体院第27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锤炼党性,永葆先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3  浏览次数: 650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帮助同学们提升思想认识,学院邀请组织部戚洪副部长为同学们做了题为“锤炼党性,永葆先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主持。

戚部长用她丰富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验,在课上生动的阐释了党的先进性,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同学受益匪浅。她的演讲生动有趣,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在课上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党的先进性的涵义与本质特征,通过对党的先进性的深入讲述来鞭策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奋斗,增强他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入党积极分子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同学们通过戚部长的讲解更全面的了解了入党的流程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大学生的现实意义。强调了如何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锤炼党的先进性。

最后,戚部长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生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真学,真领会,追求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人类伟大的事业里实现自己的价值。明确角色定位,做到品质、能力、行为的统一,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