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7  浏览次数: 254

2017年3月22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党委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和基层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党委李传义书记首先结合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组织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传达了“两会”的具体精神,强调了在关键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对于指导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积极意义,要求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贯彻“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与会同志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对“两会”精神的高度认同和积极贯彻“两会”精神的决心。

接着,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以及联系系部进行了明确,李书记和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探讨,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特殊作用,结合领导班子的分管工作对学院具体工作的党风廉政责任主体进行了确定,并提出通过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来强化建设效果。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要发挥学院无党派教职工对党建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主动和他们交朋友,汲取他们的发展智慧。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考评指标体系》,谈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李书记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注重痕迹管理和资料的留存,确保工作的延续性。

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和党建工作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前进方向,为学院事业发展更好的凝聚了共识。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