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7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736

2017年3月17日晚6点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组织了第27期业余党校的开学典礼。莅临本次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高小平副书记和辅导员卢元老师,会议由高书记主持。

首先由高小平副书记宣布开学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卢元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接下来四天的培训日程。然后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海航同学发言,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日后要严格要求自我、处理好分内之事、提高自己处事应变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觉悟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入党。随后由李传义书记总结,李书记对学员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每一位学员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弥补不足、遵守纪律、端正思想、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高书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要求全体学院认真学习,做好课堂笔记。

此次开学典礼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在思想进步的方向。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业余党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他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觉悟、磨练意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