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主持,展现自我——体育学院“挑战主持人大赛”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广嘉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972

2019年12月20日晚上6:3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二举行了“主持人”大赛,体育学院团委王广嘉老师、豆璞老师,学生会主席张磊、高宁、志愿者主席王雨婷,团委副书记张培龙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激烈的比拼,有12位同学脱颖而出,普级决赛。决赛由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挑战绕口令、新闻素材点评、连词成句四个环节组成。在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和挑战绕口令环节中,选手们都尽全力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新闻素材点评与连词成句这两个环节考验了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与临场反应能力。大赛最后评出获奖人员,团委豆璞老师为其颁奖并合照留念。

本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学生的才艺,锻炼了体院学生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同学们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