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学子斩获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三项奖项

发布者:王广嘉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155

2019年12月7日至8日,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经过初赛和的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我院三组选手冲进半决赛,并在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汪家军副书记、张婷老师对项目的精心指导下,由体育学院王珂鑫、刘玲、周珂、范鑫、沈娣、高上涵、立甜7位同学组成的智童橄榄球推广团队在来自15个高校31个项目中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后,决赛分为介绍项目以及选手答辩环节,体院学子们用出色的表达技巧,以及令人难忘的项目展示,频频受到评委老师的赞赏,荣获大赛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房冬梅院长、汪家军副书记和张婷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同时,由立甜、张琛、周珂、王勋、白文龙组成的“汉风飞扬”团队和研究生孙浩文、张继民、李玉霞、李振旗、陈芳丽组成的“睿克”健身团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比赛,大家看到那么多热爱体育科学的同行者,同时也感受到体育科学世界的震撼和美丽,更坚定了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比赛中,他们充分展现出体院学子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