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1  浏览次数: 833

在体育学院“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并不断取得实际效果之际,院学生党支部为了让党员学生和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群体更好的了解和践行“两学一做”,特别于2016年11月24日晚7点邀请了校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为同学们开设了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为题的讲座。

崔处长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既和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发展脉络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勇往直前的高贵品质;还向同学们解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今天的强大,并将走向复兴的历史必然性。以很多生活的历史人物和历史故事让同学们懂得了“信仰”的力量。崔处长还从信仰对党的发展的重大实践意义出发,提出当代大学生应该遵循的信仰不仅是对党的热爱,还要在实践中以切实行动回应自己对于党的忠诚和信仰。尤其在当今意识形态斗争异常激烈里的时代背景下,更应该坚持自己的信仰。

崔处长还教育引导同学们:“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相辅相成,不可分割。抓学习,是为了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党员行动自觉;促行动,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或者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