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魏晓光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16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号)的要求,我校2021年10月23日至12月12日进行了2022年度毕业生(2018级非体育专业学生、五年制2017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经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管理中心审核,已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并符合等级证书发放标准的学生共计3943人。特此公示,请相关人员核对信息。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至5月4日。如对公示信息有疑异,请以书面形式向体育学院大学体育部反映。

    联系人:魏晓光

    联系电话:83656661

    地址:泉山校区田径场看台下大学体育部

 

                                                               教务处、体育学院

                             2022年4月 28日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22年度本科毕业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