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6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10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多媒体教室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活动由运训民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运训民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雁带头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随后介绍了王继才等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平凡岗位,默默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号召学生党员们汲取榜样的力量,努力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然后,各支部学生党员围绕“四重四亮”活动,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经历,支部代表就“四重四亮”活动开展以来的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在运训民传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雁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用心学习,忠诚爱党,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学生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