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补充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10

依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经研究决定第二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进行线上比赛。

一、比赛形式: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播放各参赛队提交参赛动作视频进行评比。

二、视频文件要求

1.视频文件名:以“单位名称+参赛项目名称”命名。(例如:**学院+健美操)

2.视频要求:

(1)视频录制包括:参赛信息表5秒+成套动作。要求每个运动员都要在视频里,比赛动作开始前,须先录制5秒参赛信息表,然后直接开始成套展示,不要录制进退场。

(2)拍摄场地为适合运动的室外平整有弹性场地,比赛场地大小为14mx14m;拍摄背景干净整洁;要求场地必须在拍摄镜头内,拍摄视线无遮挡,每个运动员都要在视频里。

(3)单机位拍摄,镜头保持稳定清晰(建议使用三脚架),录制现场光照均匀,采取正面录制,平视拍摄,不得使用无人机俯视拍摄。

(4)每项参赛视频须一次性一镜到底拍摄完成。不得做剪辑、特写、配音等效果处理。

(5)视频须为横屏,保证画面画质清晰、镜头大小合适;格式为mp4,建议分辨率为1280x720。

(6)经审查,不符合上述视频格式要求的将视为无效。

三、参赛视频材料提交邮箱:jssddatibu@jsnu.edu.cn

四、截止时间:2022年3月26日17:30。

五、比赛办法

1.所有参赛队加入腾讯会议,全程在线播放参赛视频。

2.比赛队伍的录像按照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播放,裁判员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评分。

3. 2022年3月23日16:00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田径场看台下)召开联席会议进行抽签,未出席会议单位由组委会代为抽签。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随时关注微信群消息。

 

 

                            参    赛    信    息   表

参赛单位

 

参赛项目

 

参赛队员

男:                            

女:

共计: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