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93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10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阶段开展。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李传义带头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向同志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随后强调大家一定要铭记党员身份,遵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要求,担当实干、扎实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也纷纷郑重地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忆了入党经历,围绕“四重四亮”活动开展以来的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第二阶段,面对党旗,在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所有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遵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