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8级和2017级(五年制)毕业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魏晓光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93

各学院: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 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 号)的精神,对我校2018级和2017级(五年制)的毕业生因缓测、不及格或没有参加测试学生进行补测。

一、补测时间:2022年3月26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二、补测地点:泉山校区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男生、女生各测8个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引体向上(男生)、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四、对参加补测学生的要求:

    (1)根据测试安排准时到泉山校区田径场集中。

    (2)穿运动服和运动鞋,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3)携带一卡通和身份证

    (4)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等行为发生,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各学院测试安排

    3月26日,上午:8:00

    文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以上学院的学生上午7:50到达泉山校区田径场参加测试,便于我们统一组织学生测试。

    3月26日下午:14:00

    生命科学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商学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敬文书院。

    以上学院的学生下午13:50到达泉山校区田径场参加测试,便于我们统一组织学生测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