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487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传播,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体育学院根据上级通知和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确保教学工作运行稳中有序。

 学院通过线上查课的方式动员全体同学做好网上开学准备,引导全体学生确立公共责任意识,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2月28日是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上午7:50体育学院姜南书记、房冬梅院长率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通过网络了解学院线上开学第一课的情况,随机检查线上教学的效果,同时也到田径场了解专业技术课线下授课情况。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开课首日教学秩序良好。第一天上课,同学们呈现出十分饱满的精神状态。任课教师也提前做好课前准备,在教学过程中悉心指导,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也及时解决,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组织到位。

 开学查课是院领导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教学服务、教职工到岗情况等各项工作的检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保证本学期授课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