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体育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05  浏览次数: 413

7月1日上午,原科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大中、党委组织部戚洪副部长、党委宣传部范锋副部长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到体育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以了解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体育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督导组程大中书记首先指出了此次督导的目的:主要在于检查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同时,帮助基层党组织提出“两学一做”继续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中加以改进,取得更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随后,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李书记提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院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工作来抓,从上而下,全面推进,结合学院特色,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了补充,介绍了各支部学习教育的落实情况以及一些创新做法。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学院“两学一做”相关记录和材料,对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程大中书记认为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规范的、合理的,充分展现了科学发展的精神,向着良性发展的轨道不断迈进。戚洪部长指出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的真,做的实,在规定动作上不打折扣,并让各支部充分行动起来,普通党员积极参与,并充分体现了学习教育的学院特色。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要在台账记录上更加规范,包括一些实践类的学习教育内容也应该在台账上反应出来;希望体现学院特色的学习教育内容能够继续深入的开展下去等等。

督导结束后,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代表学院对督查组来我院指导检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指示精神继续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