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体12班团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87

12月9日下午六点半,体育学院2020级12班团支部在游泳馆实训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团员。本次会议由20体12班团支书张梓轩同学主持,校团委侯秀杰老师、学院豆璞老师、王广嘉老师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张梓轩同学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洪亮的团歌结束之后张梓轩同学代表20级12班团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团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这一年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包括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认真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团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团日学习活动,最后,团支部委员、团小组长以及团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对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批评以及提出相应建议。

接下来,组织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结果公示,本次评议20体12支部33名团员全部参与,评议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严格依照《团员先进性评价参考细则》进行自评互评和组织评价。确定了优秀等次团员10人,合格等次团员23人,优秀等次团员有孙晋枫、何星照、张梓轩、龙泉、潘宏伟、张文、石霖、张文杰、陈彦屹、钱毅仁;合格等次团员有淳清浩、聂子建、李晨、刘涵、顾睿、陈陆庆、毛乾丞、俞志桓、杨阔阔、张子阳、卢文宇、马梓竣、孟子扬、夏伟男、盛皓歌、梁志浩、鲁德骏、秦薛豪、陈冠文、鹿琛、马铭辰、耿海华、刘星宇。最后,全体起立,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全体团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思想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