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第十一期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举行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846

为了加强足球学院建设,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养,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于11月5号-11号举办了2021年江苏足协第十一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徐州市足协副秘书长李禹豪主持开班仪式,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部义峰、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王莉、徐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志英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共24位学员参与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班围绕中国足协最新的培训政策展开,学员们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习了丰富的足球比赛战术、训练原则、防守及进攻的基本要求、指导一场比赛的基本要求、个人作业及小组讨论、小组进攻、定位球的攻防演练等理论课程及实践课程;在培训课程结束后,通过理论及实践考试的学员,成绩合格者发放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在理论及实践的培训不断完善自己,对如何进行足球训练、如何有效指导学生、如何与青少年有效沟通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员们也在一次次的作业及小组的讨论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教学设计、课堂实践、指导纠错等方面的能力已显著提升。







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始终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重点,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举办的系列行业资质培训成为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