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共话女足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412

2019年5月29日,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专题交流会。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代表,琼中女足师生张瑞钦、王小妹与体育学院师生共同探讨女足精神。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校团委朱悦副书记、体育学院李建军教师、张婷老师、校团委徐永进助管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女足运动员代表。

会议伊始,李传义书记对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代表,琼中女足师生张瑞钦、王小妹的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问候,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借此机会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情况。随后,体育学院李建军教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女足的情况。接下来,琼中女足师生张瑞钦、王小妹与大家分享了琼中女足集体的先进事迹并与大家交流了琼中女足如何一路奋斗,不断进取的历程。我院女足代表们在听取了奖章获得者的报告之后也分享了各自青春奋斗的故事,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女足精神。最后,高小平副书记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劝诫我院的女足等青年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本次会议给体育学院的女足代表们带来了巨大收获,通过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交流,在新思想的碰撞中以他人的奋斗经历总结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体院学子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