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9月份信仰公开课系列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801

18体11关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班在开学之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学第一课”内容,在线上由班级团支书和班长,以及全体团员,一起参与了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标定了鲜明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班里团员积极讨论,部分预备党员也发表了自己关于准备如何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想法。



18体12关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9月17日,我18体12全体团员,于线上开展了关于7月1日,我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庆典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都会坚如磐石,初心不改,担当使命。会议期间,团员们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互相交换了自己的意见,表达了自己关于历史的看法,关于未来的展望。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



18体31关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9月18日下午,18体31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宣讲于7时正式进行,18体31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标定了鲜明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的态度使这次活动完美结束。本次信仰公开课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



18体41关于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9月17日18体41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展开学习。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所以开展的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通过青年大学习、重温红色电影、诵读红色家书等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植爱党爱国情怀。我们青年学生应该立足自己的学习岗位好好学习,争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