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16-01-17浏览次数:928

1月13日下午2:00,体育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游泳馆多媒体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主题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更好凝聚共识、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院民主进程的现实需要,学院将每年召开一次,促使会议的召开制度化、常态化。他希望教职工围绕“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大会主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主人翁的姿态参会,主动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周武院长做了题为《回顾与总结,思辨看待成绩;探索与展望,科学谋划未来》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15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2016年工作设想;李刚副院长做了《2015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具体阐述了2015年财务运行情况、分配需支出的各种酬金及2016年财务工作设想。休会期间,各系部分别就两项报告做了讨论审议。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各系部一致同意通过两项报告,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十二五经验,积极谋划十三五工作,汇集体智慧,聚全院力量,力促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