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中国梦的价值内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248

3月19日晚6:30,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最后一讲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商亮主讲,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商部长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是人的思想建设、灵魂建设,要着力造就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引导人们自觉践行。接着,商部长强调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形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道德风尚。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持续开展文明社会风尚行动,激发人们争当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最后,商部长指出要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把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把为人处世的基本道理贯穿于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的各个环节,引导广大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次党课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为青年一代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