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784

自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29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19年3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培训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党校王保义校长主讲,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校长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指导思想,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党史。接着,王校长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义,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世界拥抱中国、中国引领世界,走在世界的前沿的时代。最后,王校长总结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

王校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未来不断发展进步的行动指南,更使得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地拓展了学生们的知识面。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