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自学党章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85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29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于2019年3月16日在游泳馆多媒体1正式开始。下午两点,体育学院团委张婷老师带领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章是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助于加强大家对党的认识。张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章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除总纲外共十一章五十五条。规定了党的纲领、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项内容,党章给学生们学习党的知识指明了方向。

本次自学党章的课程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学生们学习党章的热情,帮助学员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党,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