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23日下午4:00,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给全院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代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是党的历史的重要节点。李传义书记在党课上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我们党19次党代会以及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红色历史记忆,回顾了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李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