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主题宣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4

为推进研究生的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和摒弃学术不端行为,营造良好学术道德氛围。4月21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在游泳馆多媒体一教室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主题宣讲。校研究生学术诚信宣讲团成员杨雪主讲,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玉栋主持。

宣讲从典型学术不端案例分享、学术诚信和剽窃概念鉴定、如何避免剽窃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应坚持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研究,才能在求真求实的学术之路上越走越远。

体育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举办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生进一步自觉维护学术精神,严守学术道德底线,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忠于真理、探求真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