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规划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13

为营造研究生良好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氛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6月21日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新闻发布厅举办了研究生职业规划交流会。活动邀请了2019、2020、2021届七名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体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振旗主持活动。

毕业研究生代表根据亲身经历,从考编、面试、考博、论文撰写、求职以及职业规划等多角度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语重心长地与2019、2020级在校研究生分享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有计划的准备毕业论文写作与求职时间安排,并祝福学弟学妹顺利毕业、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使在读同学们在求职技巧和职业规划上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人生规划而扎实奋斗。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