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0

6月1日下午,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和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组联合举办的红色党史进校园——“百年辉煌,童心向党”大型体育系列专题活动在徐州市葛湖小学举行。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汪家军副书记和浸润计划项目组负责人张伟教授等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葛湖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并表演。

体院学生党员为葛湖小学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武术、舞狮、健美操、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鼓励广大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康身心。葛湖小学的同学们也表演了团体五禽操、红色情景剧等节目。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同学们的体育兴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树立“健康第一”及终身体育的意识。以通俗活泼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党情、感念党恩,激发同学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厚植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