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排球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体育学子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排球友谊赛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排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有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排球老师王江云老师、体育学院团委李振旗老师、王广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以男女混合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比赛,为小组赛和交叉赛,小组赛分为AB组,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争夺一至四名。

在初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都为了班级荣誉鼓足了劲,啦啦队也非常给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大家几天的苦战,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2021年5月18日迎来了决赛时刻。各个队伍都全力以赴为最后的冠军冲刺!最终的成绩排名如下:

 第一名:20体31

 第二名:18体31

 第三名:17体31

 第四名:19体31

 第五名:17体教

 第六名:研究生

 从本次排球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女排精神,体育精神。每场比赛每个班都是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尤其是19体31的女生们,她们在没有一个男生的出场下,挺进前四,这不是“女排精神”么!从无到有,中间经历了多少挫折和磨难,一面面锦旗记录下了多少人的血汗与泪水。女排用了几十年的时间,向人民证明了自己,完美的向人民交出了最灿烂的答卷。同样,在党的建设事业上,我们先辈也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作为祖国接班人的我们,又该怎样去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呢?或许,当这个问题找到答案的时候,就是我们实现最终梦想的时候。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