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786

     2019年1月6日下午,我院承担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我国青少年体质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及政策应对研究”开题报告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学者有: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上海体育学院张林教授、山西大学石岩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杨剑教授和我院张伟教授,报告会由王家宏教授担任组长。课题组成员和部分研究生共30余人参与本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由江苏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娄峥嵘教授主持。

    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科研情况,感谢各位专家不辞辛劳参与课题开题论证,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课题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项目负责人郇昌店博士围绕研究对象分析、研究方法和预期成果形式、研究重点难点等内容进行简要汇报。专家认为该选题直面国家重大需求,研究选题依据较为扎实,视角新颖、结构安排合理、方法可行、研究成果的层次性较好。专家根据项目设计,对本项目的研究对象框定、成员队伍构成、研究重难点剖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经过本次课题报告会,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重点和难点,对制约项目研究的因素有了清晰认识,为下一步项目具体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基金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课题组收获颇丰,并对课题的实施过程和最终形成的成果有了清晰的思路与定位。学院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状态,及时做好项目管理与服务工作,帮助项目负责人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顺利完成项目既定的研究目标!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