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6  浏览次数: 311

2019年1月4日中午12时30分,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和张婷老师。体育学院党员,学生组织,班干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王梓懿老师主持,共四项议程。首先,张婷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帮助学生深刻了解违反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接着,卢元老师宣读学校刚下发的关于诚信考试的文件,重点指出要严肃考纪考风,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随后,全体成员在学生会尚修全主席的带领下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最后,高书记通过说明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给大家算好考试诚信帐,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高书记还强调党员,学生组织和班干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考试时带上学院特别制作的身份牌,挂牌考试,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帮助体育学院学生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发扬了体育学院的诚信精神,挂牌考试将成为体育学院诚信考试的旗帜,体现出了体育学院学生诚信考试的决心。希望每位体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