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10

 

 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丰同志到会监督指导,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传义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  以党建助力学院工作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在推进学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设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助力学院发展迈入新征程。

 院长房冬梅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体育学院2016-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体育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党委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