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体育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体育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体育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为全体学生党员授课。

 汪书记结合体育专业实际,带领学生党员一起详细梳理了百年以来我国体育与健康的价值导向和目标追求,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乒乓外交”、“女排精神”、2008北京奥运会等百年体育大事记。带领大家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事业不断推进的历程,启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汪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党员时学习和生活的故事,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勇担时代责任,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和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发挥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精神,为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