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小学体育教师省级专项培训系列报道(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6  浏览次数: 274

 

心灵的交流,美妙的课堂!

       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孟文砚教授应邀为学员们做了对小学实施《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1版)的认识和思考的报告,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课中孟教授利用两个结合——看和做相结合,说和想相结合。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亲身师范及学生亲自实践使学员在快乐中学到了技能与智慧!也使学员们明白了:小学体育的出发点和归宿是让学生快乐成长!小学体育教育需要一批有童心母爱的体育教师!

       整个教学过程中掌声也让整个教室充满了美妙的色彩,教师里的每位教师脸上都是甜的!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是一堂睿智的专家精彩的课堂,是心灵的交流,美妙的课堂!

                                                                                                                          体育学院 王新华 供稿 

孟教授亲自示范

 

指导学生实践

 

心灵的交流,美妙的课堂!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