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一届考研知识讲座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819

    2014123日下午230分,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一届考研知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体育学院徐彬老师、景平康老师、院研究生会唐定财主席、岳如佳副主席等人。邀请了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孙思思、校研会文艺部王中元作为本次讲座的嘉宾,讲座由徐彬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体育学院2015级考研学子进行,首先由徐彬老师讲述了此次讲座的主要目的,解决考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孙思思部长、王中元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他们考前指导和应试技巧等方面的考研经验。

 

    本次讲座对考研学生应试方面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作用,有利于考研学生更好的备考。另外为了督促大学生考研,提高考研意识,我院研究生会还将针对大二大三的学生于本月20号展开第二次考研知识讲座,希望大家积极关注。

 

                                                             ( 李双林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