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研究生导师信息库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2  浏览次数: 63

  

关于完善研究生导师信息库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部、学院:

为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研究生导师信息的动态管理,规范招生资格认定和论文指导的过程监控,学校决定升级研究生导师管理系统,完善研究生导师信息库。凡经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通过的研究生导师均列入导师信息库。为配合此项工作的开展,需要做好如下工作:

1.       全体研究生导师须认真如实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基本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签名。在外地的导师可委托他人代填,并请导师组组长签字确认。

2.       导师所在学位点按附件2所列学科规范填写,学术学位授权点至多填两个并注明主要和次要学科。

3.       完善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导师信息。请各位研究生秘书通知到本单位导师,及时登录系统,完善信息。具体步骤为:进入系统个人页面(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工号)→培养管理→教师服务管理→论文及科研信息维护→个人信息,然后修改相关内容。

4.       校外和校内部分导师若在信息库中查不到,请各秘书先统计导师名单、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基本信息采集表》并报到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录入系统,再完善相关信息。

5.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基本信息采集表》1010日前汇总报送至学位与培养办公室,管理系统信息完善1031日之前完成。

此次研究生导师信息清底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学部、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按时完成。若有漏报、误报将影响导师的招生资格。

 

附件:

1.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基本信息采集表

2.  江苏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名单

                                                       研究生院

                                                    2014921

导师信息采集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