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425

2018年12月14日,2018年第二十三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徐州)在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体育学院部义峰副院长,王玉龙老师、李志教练员、李禹豪老师、王志英老师、李晴老师,所有报名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伊始,江苏足球协会管理中心教练员李志通过介绍其2014年至今担任足球指导员讲师,工作于于江苏省队,江苏迈特,江苏加佳,经历甲B 、甲A 职业联赛的经验激励大家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加培训。随后,教练向大家介绍了培训班情况,本次培训对象为热爱足球运动,立志成为足球教练员和足球教师的运动员、学生、爱好者,教练员课程分为理论讲授和场地实践训练。最后,教练员现场教授足球技巧,请学生上台互动,向参训同学讲解如何正确的教授足球技术和少儿足球训练方法、如何正确的设计和组织少儿足球训练和比赛。

通过本次培训的专业指导,学员们加深了对足球运动的了解,巩固了足球课程的教学理论和训练实践,学员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足球的热忱以及成为一名优秀教练员的决心。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