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成功举办“青春作伴,爱上篮球”志愿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68

2018年12月9日下午2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在泉山校区篮球场开展了“青春作伴,爱上篮球”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各学院的篮球爱好者。

严寒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球场,随后积极张贴横幅,布置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沟通,向同学们耐心讲解篮球运动动作要领,交流学习篮球心得,带领同学们学习传球与三步上篮等基本篮球动作,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惧严寒,在寒风中为现场同学热情服务,并向周围围观的同学们宣讲本次志愿活动,邀请围观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志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篮球,接触篮球,使得篮球走进更多同学们的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弘扬了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