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3-20  浏览次数: 91

200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一、考试时间

     2009年6月20(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日语四级考试;

 二、报名条件

     1.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学生(凭四级证书)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3203月30,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相互转告,尤其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四、网上报名方法

     1.登陆网址http://jwgl.xznu.edu.cn/bm/,输入帐号(本人学号),输入密码(本人身份证号),选定类别,点击报名确定即可。(提醒:请同学们报名成功后退出报名系统,再按上述方法重新进入该报名系统查看一下是否的确有自己的报名信息方可。

     2.在报名期间如果发现不能登陆,应是身份证号与学籍库信息不符,请到学院教务秘书处进行修改信息后方可报名(教务秘书必须将其身份证号改为正确)。

     3.登陆报名系统一定要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照片、身份证号等)如果照片与本人不符请到教务处考试科登记,然后统一安排采集照片。

 五、收费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

     2.本次报名收费方式,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请同学们在网上报名后,330前务必在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缴学费用的专用卡)中存入金额不低于50元的款额,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如有损坏或丢失,请速与中国银行联系更换或补办。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财务将于331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每位考生30元),报名成功与否,根据划款结果于41下午公布在教务在线上,请各学院教务秘书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如因个人卡中金额太少划款不成功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不再单独受理。

六、注意事项

     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四六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电子照片,我校在籍学生学籍库中有电子照片。个别没有者,请到教务处考试科登记,统一安排采集照片。如考生在外地无法参加学校的集中采集,请在410之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至 jwk@xznu.edu.cn信箱,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如届时不能提供者,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

     

 

                                                                                                                                                      体育学院教务

                                                                                                                                             2009年3月20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