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人〔2008〕12号  关于做好200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6-14  浏览次数: 51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08〕3号),现就我校做好200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和管理法》和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苏人〔2008〕46规定的选拔范围、选拔条件、选拔程序和办法,认真做好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选拔推荐的对象主要是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师。对学校领导的推荐,必须严格按照程序,从严掌握。选拔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同行专家意见。推荐人选名单及其主要贡献要在学校公示,以增强选拔推荐工作的透明度,确保上报人选的质量。若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指标数为1名。
  四、相关材料要求
  1.推荐人选《专家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1份,要求严格按限定字数填写,代码准确(见附件2),校对无误。登记表请同时发emailliufeng@xznu.edu.cn
  2.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包括推荐人选近5年来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主要论文、论著;能证明自己突出贡献或突出技术的材料;近年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最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此项材料需编有目录,装订成册。
  3.上述1至2项材料须按人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在档案袋正面粘贴统一封面(见附件3)。
  4.以上材料请于3月2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刘峰,电话:83500205。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