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人〔2008〕11号  关于做好200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4浏览次数:634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8年省属高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08〕2号)精神,现就做好200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省教育厅安排给我校的推荐指标为1名。
  三、相关材料要求
  1.推荐人选《专家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1份。要求严格按限定字数填写,代码准确(见附件2),校对无误。登记表请同时发emailliufeng@xznu.edu.cn
  2.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包括推荐人选近5年来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主要论文、论著;其他能证明自己突出贡献的材料,包括单位综合鉴定;近年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最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此项材料需编有目录,装订成册。
  3.上述1至2项材料须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在档案袋正面粘贴统一封面(见附件3)。
  4.以上材料请于3月2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刘峰,电话:835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