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7-11  浏览次数: 102

7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胡相峰副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朱悦龙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体育学院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他们首先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对胡总书记在讲话中为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所倡导的“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对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践行“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风气,为构建和谐社会增彩添色。接着,大家通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开展“七慎”自教自律专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两个文件。
      会议的第二阶段进行本学期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学校通知要求,谈反腐倡廉的认识和体会,回顾本学期本职工作,自醒自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是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的好形式,通过学习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了思想道德防线。最后,校胡相峰副书记发言,对体育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体育学院反腐倡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予以肯定,强调体育学院廉政建设必须重视经济、招生和交友三个方面,希望体育学院紧紧抓住学科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努力促进体育学院快速和谐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