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18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11-09  浏览次数: 1999

2007年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18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党总支秘书石正明主持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胡继民做了动员讲话。辅导员张琳老师出席,11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从11月7日开始,历时14天。计划集中培训40学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培训班将聘请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领导进行七场辅导讲座,采取集中辅导、自学、参观、分组讨论、观看录像等多种形式,力求实效,让全体学员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开学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档案馆,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