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11  浏览次数: 1438

1、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王世和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64     

职称:教授 

毕业院校:徐州师范大学

电子邮件:

2、主要学习经历(大学以后):  

19835月与19867月参加全国教练员学习班学习。

1993年至1994年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部、博导杨守博教授麾下进修。

2003年中国武术协会组织全国太极拳学习班学习、取得传统陈式太极拳合格证

3、主要工作经历:

1982年至今在体育学院从事教学工作

1985年担任江苏省在南通市举行青少年田径田径运动会 径赛工作。

1995年担任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工作。

200610月担任江苏省在南通市举办省十六届 田径运动会 田赛工作。

20067月担任 在 徐州市举行全国运动学校 田径运动会田赛裁判工作。

20068月担任江苏省在 新沂市举行县级市青少年田径运动会 田赛工作。

4、主要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1996年承担校级课题《马俊仁中长跑训练特色的研究》,校社会、自然、青年科研基金。

1997年承担校级课题《探讨世界大赛男子一万米跑的体力分配与战术》

2001年承担校级课题《大学生优秀素质教育实施的构建研究》,校教学科研基金。

2002年承担省级课题《体育师范创造性、终身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省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      

2003承担省级课题《世界大赛中长跑战术研究》省人文社科研究。

2006承担省级课题《苏北城镇社区健康行为与健康教育现状的调查研究》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5、发表论文(学术专著)情况:   

1、 著作:

《运动生理》,大专教材,第一副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1994年7月。

《足球裁判员考试题解》,副主编,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出版,1994年5月

2、 论文代表作:

《探讨世界大赛中1500米跑的体力分配与战术》,发表于中国体育科技,199412期。

《赛前紧张理论及其分类》,载于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中心,19941期(全文转载)。

《赛前紧张理论及其分类》发表于《体育与科学》,19936期。

《中长跑战术的研究》发表于北京体育大学学报,199417卷。

《对足球赛场跑动与径赛跑技术的评述》发表于体育与科学,1995年第3期。

《学校体育现状分析》发表于体育与科学,1991年第3期。

《对4╳100米接力跑传棒技术的分析》发表于中国田径协会主编的《田径》1994年2期。

《女生800米跑达标的问题与对策》发表于《哈尔滨体育学院学报》1995年。

《体育素质教育与民族素质的提高》发表于徐州师大学报2001年2期。

世界大赛女子10000米跑的体力分配与战术研究》载于徐州师范大学学报,2007年2期。 

《青少年男子三级跳现状调查及研究》》发表于徐州师大学报2008年2期。 

《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专业承诺的特点》甘肃科技09年5期

6获奖与荣誉情况:

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体育教师            19966

徐州师范学院校先进个人                        1987

徐州师范学院校先进个人                        1988

徐州师范学院校先进个人                        1989

徐州市体委、工会、万人长跑组织奖              1997

徐州师范大学年终考核优秀                      1997

徐州师范大学年终考核优秀                      2000

徐州师范大学年终考核优秀                      2001

徐州师范大学学生论文优秀指导奖                    2007

徐州市举行全国运动学校田径运动会,在田赛裁判工作中获得精神文明奖  20067

新沂市举行江苏省县级市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在 田赛工作中获得道德奖。  20068

江苏省举办省十六届论文报告会《 略论奥运精神与体育教育》 荣获三等奖。20068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