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绿茵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6-16  浏览次数: 183

 

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绿茵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年阳光体育运动系列竞赛活动之三

      校体委、校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的第九届绿茵杯大学生七人制足球比赛,于201467日开赛,22个学院、单位的264名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历时8天,经过860场次的激烈角逐,614日圆满结束。

八天的比赛,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运动员奋力拼搏,观众加油助威,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作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系列竞赛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推动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

第一名:科文学院  

第二名: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第三名:青年教工

第四名: 城环学院 

第五名:机电工程学院

第六名:卓培部

第七名:文学院

第八名:商学院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

     语言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科文学院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