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银球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5-27  浏览次数: 203

 

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银球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银球杯乒乓球比赛,共有17个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200余场精彩、激烈的争夺,于525下午圆满结束。在比赛中,裁判员精心工作,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团结协作,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比赛,运动员们交流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获得团体前八名的代表队:科文学院、研究生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

      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郝盛楠(科文学院)、杨艺(科文学院)、顾慧(体育学院)、张昺第(化学化工学院)、吴江楠(语言科学学院)、胡芹(电气学院)、顾薇(历史学院)、韦苹英(物电学院)。

      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张亮(计算机学院)、孙晨旭(生科院)、钱振华(化学化工学院)、宋骁(科文学院)、方海东(体育学院)、朱明忠(物电学院)、胡庭浩(研究生院)、张振家(生科院)。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