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比赛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841

  2015年10月12日下午2:30,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比赛联席会议在体育学院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军伟研究员、省教育厅卫艺处李海宁副处长、省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足球分会主任王建民教授、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副主席袁野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16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员以及裁判员代表。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学校在群众体育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女子足球队作为校体融合的典型在建设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黄校长还就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作为主席单位对于省教育厅以及成员单位对我校工作的支持给予了感谢。黄校长还对开展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比赛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作为比赛承办单位,将全力以赴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海宁副处长肯定了我校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背景、国家下发的关于足球发展改革的文件以及江苏省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分布情况。强调了“一个目标、两个规定、三个原则、四个任务、五个突破”的指导方针。提出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要在因地制宜的原则上求创新,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谋发展,在设施人员完善的前提下寻突破。希望各参赛队共同努力确保此次赛事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有序进行。

  体育学院周武院长还就赛事前期筹备情况及后勤保障等事项做了详细汇报。

  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比赛旨在促进高校交流合作、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为在校的足球人才积累宝贵经验,对推动足球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