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员队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6浏览次数:1857

武术项目教练员队伍

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现有专业教师(教练)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获得硕士学位5人,在读博士1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70% 

 

武术教练员(教师)队伍一览表

姓名

年龄

学历

学位

职称

职务

从事项目

执教年限

朱永光

46

本科

学士

教授

主任

武术

20

刘永田

57

大学

 

副教授

主任

武术

25

王  伟

35

研究生

博士

副教授

 

武术

12

宋  桦

36

研究生

硕士

副教授

 

武术

12

崔怀猛

33

研究生

硕士

副教授

 

武术

11

王新华

34

研究生

硕士

讲师

 

武术

11

金小飞

26

研究生

硕士

讲师

 

武术

7

教练员

朱永光教授致力于武术专业教学训练与科学研究23年,先后获得国际武术论文、全国武术论文报告会奖项。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教委、徐州师范大学等课题多项。并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华武术》《武林》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2003年8月8应中国武术协会“天下武林”栏目组邀请作为专家前往泰国曼谷参加“第四届中国功夫VS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现场评论。其主持的课题“武术与足球”被中央电视台《天下武林》栏目组拍摄成电视专题节目播放。

助理教练员

王伟副教授  在读上海体育学院博士, 2006年带队参加江苏省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获得一金、一银、一铜。

宋桦副教授  硕士学位,2010带队参加江苏省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获得两项第四名、四项第六名。

金晓飞讲师  运动健将  第八届全运会散打冠军,执教江苏散打队两年,2002年调入我校,带领我校队员参加武林风擂台赛夺得擂主。

 

 

 

 

朱永光教授  中国武术七段。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委员,中国武术协会科研委员会委员。

 

 

 

  

朱永光教授在中国武术协会《天下武林》栏目“武术与足球”电视节目采访、拍摄现场。

 

 

  

 

 

王伟副教授(硕士)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现就读于上海体育学院博士。多次参加国际、全国武术拳论文报告会并获奖,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其硕士论文获得教育部优秀硕士生论文。

 

             

 

崔怀猛副教授(硕士)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获得武术硕士学位,近年来在《体育文化导刊》《首都体育学院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