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4-22  浏览次数: 459

     2014年4月20上午,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隆重召开。江苏省教育厅体卫处处长杜伟、副处长李海宁,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体育学院张蕴琨教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陆阿明教授,我校副校长方忠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专业联盟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武院长主持。

方忠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分析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基本状况和未来愿景,介绍了我校在发展体育教育专业方面的战略思考和创新举措,强调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专业的建设,坚持“体教融合”的教育理念,注重探讨相关政策支持机制,努力将体育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同时,方忠副校长强调,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离不开省教育厅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在座各位专家们的关注和帮助,相信本次体育教育专业联盟的成立必将会取得丰硕成果。

李海宁副处长宣布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成立,并宣读联盟组织机构名单。

杜伟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体育教育专业联盟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联盟的成立是我省体育教育专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为全省体育教育专业的科研、教学、训练等各方面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确立了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的组织机构、成员职责,在提高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培训、教学研究、学生素质培养等各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全面贯彻“体教融合”的教育模式,实现学校体育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能,服务人格塑造等多方面教育功能做出了重要贡献。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