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王新华发布时间:2013-02-01浏览次数:1718

       2013年1月22日,体育学院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悦龙,院长周武,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副院长李建军、易祥标,工会主席周锡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家认真行使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权利,共谋体育学院发展大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胡继民副书记主持,周武院长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周院长全面回顾了2012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分别从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接着易祥标副院长做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周锡明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最后,朱悦龙书记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体育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