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体育学院工作要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6-09-07  浏览次数: 60

本学期体育学院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按照2006年全年工作安排,努力完成教学、训练、竞赛、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更新思想观念,按照学校本学期工作要求,结合体院的改革与发展,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准确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精髓,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2、在认真抓好常规教学工作,稳定教学秩序,进一步完善教学文件,规范教学环节的同事,调研、论证、修订并完成体育学院各专业教学计划和大学体育部各门课程的教学计划,确保2007级新生启用。
     3、继续认真做好学位点建设工作
    (1)做好民族传统专业点预填表工作。收集、整理成果,确定课题,组建队伍及确定研究方向等工作。
    (2)邀请2-3位国内知名专家来院讲学、研讨。
    (3)修订运动人体科学点培养方案及计划。
    (4)编制新点运动训练学硕士点的方案及计划。
     4、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的组织、编排、竞赛、裁判及全校其他群体活动,烘托气氛,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
     5、协助学校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14届“校长杯”乒乓球赛的竞赛工作,赛前裁判员的培训及场地、器材、添置的准备工作。(11月10日-12日)
     6、按照“隆重热烈、俭朴务实、规模适度、鼓励创新”的原则,借50周年校庆庆典之际,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全面做好体育系建系30周年,体育学院建院5周年庆典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7、做好迎新生的各项工作,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树立“以德为先,以学为主,以识为要,以才为本”的人才培养核心理念,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率和就业率。
     8、为配合校庆50周年庆典活动,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协调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做好2006级新生校服的招标,统计和发放工作。
     9、为了贯彻江苏省高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努力促进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营造科研氛围。期末召开体育学院论文报告会。
     10、认真组织好江苏省体育局安排我院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9月21日-9月28日)
     11、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和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
二00六年九月六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