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5-21  浏览次数: 223

 

        20105月19日下午2点30 ,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体育学院胡继民副书记、刘雁老师、张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刘雁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对十佳大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并颁发证书合影留念。其次,由十佳大学生代表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鑫同学、省先进班集体班长杨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最后,胡继民副书记代表学院祝贺获奖的十佳大学生,希望全院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为开拓体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