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环保签名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3-31  浏览次数: 264
 
    2010年3月31日中午,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在三食堂对面以及公寓门口举行了以环保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生活部成员们早早来到现场,横幅上的“让节约成为时尚,让公益成为风尚”这几个大字显得异常醒目,吸引了不少行人。部员们积极地向每一个过路的同学宣传此次环保行动,并请他们签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欣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显然他们对此次活动表示十分赞赏和支持。
    站在签名的活动现场我们已明显感觉绿色梦想逐渐渗入每个人的心中。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